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徐本鑫、韩瀚参加2019年证据法学高级师资研讨班

编辑:许光大 时间:2019-01-14点击数:

2019年1月8日至1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及司法文明协同创新中心南方基地(海南大学)承办的第三期“证据法学高级师资研讨培训班”在海南大学举办。我院徐本鑫和韩瀚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班并取得合格证书。

 

证据法学高级师资研讨班是为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法学专业核心课程的调整方案、提升证据法学师资队伍整体素质而举办。来自中国政法大学证据科学研究院的六名专家分别以“事实、证据与事实认定”“证人证言与庭审实质化”“证据的采纳与排除”“科学证据的若干问题研究”“法院依职权取证问题”“刑事推定的基本问题”为主要内容给培训班学员授课。

此次培训对我院教师了解证据法的实践问题与理论前沿,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