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法学院政治学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暨开题报告会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胡桂芳 时间:2019-01-08点击数:

201915日、6日,我院于在四楼会议室与公共管理教研室举行了2016级政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会和2017级政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2018级政治学硕士研究生全体到场观摩。

15日上午8点,预答辩会分两组正式开始。首先,2016级研究生依次对毕业论文的文献综述、研究背景、理论意义以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认真的汇报。各位研究生导师逐一对汇报人的文献综述、内容框架、写作内容、文法修辞等进行了细致而有针对性的指导,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周仁标教授强调,研究生要认真对待毕业论文写作,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在写作过程中要彰显创新之处。严宏教授强调,研究生在毕业论文的写作过程中要在规范性和创新性方面下功夫,要注重文章结构之间的逻辑。16日上午8点半,开题报告会开始。2017级研究生分别就文献综述、课题依据、研究内容、创新之处、研究方法、工作计划等内容做了汇报。各位研究生导致分别对汇报同学的开题报告进行了仔细的审阅,并提出了富有参考性的修改意见。周仁标教授指出,研究生在开题报告中要注意选题是否恰当,要围绕选题进行细致的斟酌、研究。严宏教授指出,研究生在对选题内容框架进行论证时要遵守学术规范,并且要注意各个部分之间的逻辑关系,在写作过程中要做到立论新颖、措辞严谨,努力提升写作质量。

毕业论文预答辩会和开题报告会最后,各位导师对研究生同学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各位同学对毕业论文和开题报告中不完善的地方认真修改。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