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法学院举行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暨开题报告会

编辑:胡桂芳 时间:2019-01-07点击数:

    20181230日,我院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16级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和2017级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导师组万尚庆教授、吴俊明教授、余俊教授、陆在春副教授共同参与并提出指导意见。2016级和2017级共十二位研究生进行了汇报,2018级部分学生全程观摩学习。

    报告会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2016级学生分别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简短的PPT汇报,然后由导师们对每个学生的论文认真加以指导说明,提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作出建设性的修改意见,以供学生参考,力求提高论文的质量。第二部分则是由2017级学生进行开题汇报。导师们从不同角度对学生的开题报告的论文选题、学术规范、框架结构、逻辑关系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提出质询及意见,并与同学们进行充分沟通。

    此次报告会的举办,不仅为2016级的同学们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2017级同学选好研究方向提供了参考。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