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法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认证评估培训会

编辑:胡桂芳 时间:2018-08-31点击数:

为了深化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推进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8月31日,法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认证评估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法学院教学副院长严宏主持,法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理解认证标准,做好专业自评”。会议开始,严宏强调,全面开展专业评估与认证,是不断提高我专业建设水平的重要途径,是全面保障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然选择。严宏指出,学院专业认证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指导理念逐渐形成以学生为中心,以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为导向,以课程体系、师资队伍以及支持条件为基础的专业认证标准的体系构架,并就专业认证标准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的具体要求做了说明。最后,严宏指出,学院全体老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理解评估和认证的内涵,从而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有序地做好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和认证工作。

本次培训会是法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学院推进本科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环节,为确保法学院专业评估及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