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学院举行刑法学与法律史专业研究生论文预答辩暨开题报告会

编辑:胡桂芳 时间:2018-01-19点击数:

20171223日,我院于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152016级刑法学与法律史两个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开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为2015级研究生的预答辩,第二阶段为2016级研究生的开题报告。报告会由刑法专业硕士学位点负责人汪维才教授主持,导师组彭凤莲教授、雍自元副教授、李光宇副教授等参加。刑法学与法律史两个专业的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上午举行预答辩。首先由参加论文预答辩的研究生介绍自己论文的框架与内容;其次导师们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的指导,就论文的框架、格式、参考文献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从不同角度对毕业研究生的论文提出了意见,为研究生毕业论文的进一步完善指明了方向。下午举行开题报告会。开题报告会首先由参加开题报告的研究生对论文的文献综述、写作背景、框架等方面进行介绍,然后由导师组老师根据同学们的开题报告从多方面给予建议。参与汇报的研究生虚心接受导师们的建议,并在交流中获得新的启发。

本次论文预答辩与开题报告会对研究生的论文写作进行了指导,为2015级研究生的论文进行质量把关,对2016级研究生的论文写作提供了方向与方法指导,对2017级研究生论文写作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