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法学院举行司法服务方向研究生论文预答辩暨开题报告会

编辑:胡桂芳 时间:2018-01-15点击数:

为了加强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提升学位论文质量,及早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我院2016级司法服务方向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在学院4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教育学院路宝利教授应邀参与论文工作指导,导师组吴俊明教授、陆在春副教授、王宇松副教授共同担任答辩委员。2016级周晓乐、张艳丽两位研究生进行了答辩汇报,2017级学生全程观摩学习论文答辩。

下午2时,论文预答辩工作正式开始。参加答辩的研究生通过PPT展示讲解,从论文架构、创新点以及研究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导师从严从细,围绕毕业论文进行了认真研讨,从选题到思路,从结构框架到核心观点,从专业术语的使用到参考文献的规范等,都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路宝利教授着重强调了教育硕士论文写作与学术性法学学位论文写作的不同之处,细致地为两位研究生点明与教育硕士论文不符之处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路教授风趣幽默的语言表达与敬业精神让在座的学生深受鼓舞。

答辩会最后,与会的几位导师对参加预答辩的应届毕业生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毕业论文后期修改与完善的过程中能够真正实现专业素养与学术研究能力共同提升的人才培养目标。(文/叶明江 图/王荟)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