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司法服务方向)2019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编辑:胡桂芳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6-07点击数:

    2021529日上午,2019级职业技术教育(司法服务方向)硕士学位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法学院五楼508教室圆满完成。此次答辩会特别邀请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余承海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司法服务方向负责人吴俊明教授、教育科学学院路宝利教授、法学院陆在春副教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杨卫宏副教授、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检察院汤恒明检察官(在线)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李路根老师担任答辩秘书,2019级职业技术教育(司法服务方向)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

   

会上,每位答辩人依次采用PPT展示的方式,分别从选题背景、创新之处、写作思路等方面对论文作简短汇报。接着,由答辩委员会成员以及答辩主席依次对论文框架结构的合理性、语言表达的准确性、文献资料运用的规范性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与评价,就论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宝贵的建议。之后,答辩评委在听取学生对论文内容阐述的基础上向同学进行提问,答辩同学就各位老师的提问进行整理,集中作答。在所有学生提问回答环节结束后,答辩评委们通过商议讨论出最终答辩评议结果,由答辩委员会主席余承海教授宣布评议结果,2019级司法服务方向硕士研究生全部通过此次毕业论文答辩。


   

最后由吴俊明教授对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参与答辩会议的同学们针对答辩评委的建议认真修改、完善毕业论文,同时也对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同学们表达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