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法学院2021届刑法学、法律史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办

编辑:胡桂芳 预审:李光宇 终审:赵红时间:2021-05-31点击数:

   

2021年5月29日上午08:30,法学院2021届刑法学、法律史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法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此次答辩会邀请了上海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魏昌东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法学院彭凤莲教授、周振杰教授、汪维才教授、李光宇教授、雍自元副教授、陈银珠副教授、李晓婧副教授、郭敬东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厉广雷老师担任答辩秘书。9位预毕业硕士生全部到场参加答辩,部分研一和研二学生到场旁听。

    周振杰院长首先介绍了魏昌东教授,并代表学院表示热烈欢迎。魏昌东教授感谢法学院的盛情邀请,着重强调了答辩的重要性,并简要介绍了答辩会的流程。9位答辩同学分别就各自学位论文的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结论、创新之处等方面向答辩委员会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委员对每位同学们进行了提问。每位答辩同学经认真整理问题,深入思考,对所提问题向答辩委员会进行了回答。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的集中讨论和严格评定,由魏昌东教授代表答辩委员会向各位答辩同学宣布了答辩结果,9位答辩同学全部通过答辩。

   

通过此次答辩会,全体预毕业硕士生们受益匪浅,不仅发现了自己论文中的不足,更获得了答辩评委们的宝贵建议,同时也领会到了硕士学位论文对自己以后学习生活和人生道路的重要意义。本次答辩会在全体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完成!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