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法学院2021届政治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落幕

编辑:胡桂芳 预审:李光宇 终审:赵红时间:2021-05-26点击数:

法学院2021届政治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落幕

法学院2021届政治学理论、地方政府学专业硕士论文答辩会于5月24日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此次答辩邀请到合安徽大学陈义平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王义德教授、周仁标教授、严宏教授、朱启友副教授、徐步华副教授、郭敬东副教授、陈鹏副教授7人为答辩委员会委员,王焕炎老师为答辩秘书。2021届的14位专业硕士研究生全部参加答辩会,另有部分研二、研一学生到会旁听。

答辩从早上八点开始,首先由周仁标教授介绍了陈义平教授的基本情况和学术研究成果,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对陈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答辩会正式开始。先由每位答辩同学简明扼要地阐述自己论文选题的目的与意义、研究内容、创新与不足以及研究成果等。再由答辩委员会委员提出问题和进一步的修改意见。答辩委员会委员本着严谨治学的科学态度,分别从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创新能力等方面对同学的论文进行全面的分析,在提出合理建议的同时,更提出了一些富有深度和广度的问题,14位硕士毕业生依次就委员的问题进行答辩。答辩中毕业生思路清晰、逻辑缜密,回答有条不紊,体现了法苑学子较高的学术素养。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的慎重、严格评选,由陈义平主席代表答辩委员会向各位答辩同学宣布了评议结果, 2021届14位硕士毕业生全部通过答辩。

在本次答辩中,全体硕士研究生们收获颇丰,发现了自己论文中的不足并获得了答辩委员们的有效建议。本次答辩在全体人员中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