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MSW学位点开展2021届毕业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编辑:胡桂芳 预审:高永周 终审:赵红时间:2021-03-15点击数:

    311-12日,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点组织了2021届毕业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预答辩分两场举行,分别由赵怀娟教授、张金俊教授主持,7位导师、2019MSW全日制全体研究生和2018级部分非全日制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311日下午2点,第一场预答辩在社工实验室举行。赵怀娟教授首先对答辩相关事项做了说明,要求同学们从选题、方法、创新点等方面汇报,并提出写作中遇到的难题。她提醒导师们看框架、看表述、看工作量、看格式,给出具体可行的修改意见。接着,王练武、常珊珊等15位研究生一一汇报,陈爱如、仇凤仙、刘丽等老师针对论文存在的问题给予解答。预答辩持续了4个多小时,师生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12日下午2点,第二场预答辩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由张金俊教授主持,陈孔祥教授、路幸福副教授参加。导师组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从论文的研究框架、研究方法和研究不足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最后,张金俊教授做出总结,要求同学们抓紧时间完善论文,努力提升论文质量。预答辩是研究生培养中的重要一环,其为即将进行的学位论文盲审把了一道坚实的质量关。(图/文 钱瑜)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