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司法服务方向)2019级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会

编辑:胡桂芳 预审:高永周 终审:赵红时间:2021-01-06点击数:

   

近日,2019级职业技术教育(司法服务方向)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在法学院五楼公共管理系教研室圆满完成。司法服务方向负责人吴俊明教授、教育科学学院路宝利教授、法学院陆在春副教授、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检察院汤恒明检察官、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周平副教授应邀参加指导,2019级职业技术教育(司法服务方向)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预答辩会。

   

会上,每位答辩人依次采用PPT展示的方式,分别从研究背景、创新之处、写作思路等方面对论文作简短汇报,并对指导老师提出的问题予以答辩。与会各位指导老师对答辩人的学位论文进行认真推敲研究,并展开专业讨论。从论文框架结构的合理性、研究背景的时代性、研究内容与题目的契合性、逻辑关系的紧密性、语言表达的准确性、文献资料运用的规范性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与评价,指出每位预答辩人的论文需要进一步完善之处,并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修改建议,力求提高论文的质量。

最后由吴俊明教授对此次预答辩会进行总结,向与会导师们对司法服务专业长期的支持表示深切感谢,对参加预答辩会的研究生们表达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同学抓紧时间根据指导老师们提出的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继续打磨自己的论文,凝炼研究内容,不断提高学位论文写作质量,力求尽善尽美。(文/汪铭铭 图/汪铭铭)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