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2018级诉讼法学研究生预答辩暨2019级诉讼法学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完成

编辑:胡桂芳 预审:李光宇 终审:赵红时间:2020-12-31点击数:

 

 近期,法学院诉讼法学专业进行20182019级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暨开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为2018级研究生的论文预答辩,第二阶段为2019级研究生的开题报告。报告会由诉讼法学专业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奚玮教授主持,吴俊明教授、朱德宏教授、翟志文副教授以及所有诉讼法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针对2019级研究生在开题环节的汇报内容,导师们从不同角度对同学们的论文选题、学术规范、框架结构、逻辑关系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提出质询及建设性意见,并与同学们进行充分沟通。最后,奚玮教授对此次报告会进行总结,并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加强与导师之间的主动交流,端正学术态度,努力提高学习和科研能力。同学们虚心听取了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认真做好修改记录,受益匪浅。


 此次报告会对于所有与会同学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也考察了研究生同学当前阶段对基本原理、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和论文写作的研究成果,不仅为2018级研究生的正式答辩提供了质量保证、为2019级研究生撰写毕业论文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加强了诉讼法学专业导师和同学们的交流,并为2020级研究生今后的学术研究指明了方向,为后续论文写作打下坚实基础。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