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法学院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研究生论文预答辩暨开题报告会圆满完成

编辑:胡桂芳 预审:李光宇 终审:赵红时间:2020-12-14点击数:

 


 2020年12月12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暨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硕士学位点负责人万尚庆教授主持,余俊教授、吴俊明教授、张昌辉副教授参与论文预答辩和开题指导工作。2018级和2019级全体学生进行了论文汇报工作,2020级部分学生到场观摩学习。

 报告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2018级学生进行论文预答辩,先由学生对论文进行简要陈述,然后导师们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就论文格式、布局、内容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第二部分是2019级学生进行论文开题,在此阶段,导师们从不同角度对学生开题报告的论文选题、学术规范、框架结构、逻辑关系等方面进行剖析,并提出完善建议。最后,由万尚庆教授对此次报告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加强与导师之间的交流沟通,端正学术态度,不断提高论文质量。

  此次报告会的举办,不仅为2018级的同学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指明了方向,也为2019级同学选好论文研究方向提供了思路。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