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2018级政治学学位点毕业论文预答辩暨2019级政治学、行政管理学位点开题报告会圆满完成

编辑:胡桂芳 预审:李光宇 终审:赵红时间:2020-12-11点击数:

   

20201211,法学院2018级政治学学位点与2019级政治学、行政管理学位点硕士研究生同学在法学院五楼公共管理教研室举行了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与开题报告会。法学院政治学、行政管理学位点的严宏教授、周仁标教授、王义德教授、陈鹏副教授、朱启友副教授、徐步华副教授、郭敬东副教授以及历史与社会学院的安建增副教授等老师参加了本次毕业论文预答辩与开题报告会,全体2020级政治学、行政管理学位点的硕士研究生同学旁听了本次报告会。

 

本次参加预答辩和开题的全体硕士研究生均采用PPT展示的方式进行了汇报。答辩按照程序进行,首先是由2018级硕士研究生对自己的毕业论文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主要框架等方面进行简要了的汇报,与会各位导师依次对研究生论文中的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文字表达以及文献资料的规范运用及创新之处进行评价,详细地指出了每一个研究生论文中需要修改和完善之处。2019级政治学、行政管理学位点的硕士研究生同学参加了开题报告会,各位同学们对论文的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框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位导师从多维度、多视角对他们开题报告的论文选题、研究思路、研究框架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关修改和完善的意见。各位参加开题的硕士研究生同学也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意见,并做了详细的记录。

最后与会导师们对参加毕业论文预答辩和开题的硕士研究生们表达了殷切期望,要求各位同学继续修改和完善自己的论文、开题报告,根据导师们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以完成高质量的论文。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