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司法服务)2018级、2019级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暨开题报告会圆满举行

编辑:胡桂芳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20-01-07点击数:

202015日上午,职业技术教育(司法服务)2018级、2019级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暨开题报告会在法学院五楼公共管理系教研室进行。司法服务方向负责人吴俊明教授、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路宝利教授、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王宇松副教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周平副教授应邀参与论文预答辩和开题指导工作,职业技术教育(司法服务)全体研究生参与本次报告会。



本次参加答辩的全体研究生均采用PPT展示的方式,分别从研究背景、写作思路、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汇报。首先是由2018级研究生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简短的汇报,与会各位导师依次对研究生论文结构、研究内容、语言表达、文献资料的规范运用及创新之处进行评价,指出了每一位研究生论文需要进一步完善之处,并提出宝贵的修改建议,力求提高论文的质量,使之尽善尽美。


接着参加开题的2019级研究生通过PPT进行开题报告汇报,与会导师对开题报告的内容进行认真推敲,并展开专业讨论,对论题选题的意义、框架结构的合理性,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特别是对论文选题和文章提纲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最后与会导师们对参加答辩会的研究生们表达了殷切期望,要求各位同学继续打磨自己的论文,凝炼研究内容,根据导师们提出的意见进行有针对性的修改,不断提高论文写作质量。(文/汪铭铭 图/汪铭铭)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