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法学院2017级刑法学与法律史学专业毕业论文预答辩暨2018级开题报告会顺利完成

编辑:胡桂芳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12-17点击数:

2019年12月15日下午及晚上,法学院2017、2018级刑法学与法律史学在法学院四楼会议室分别举行了毕业论文预答辩与开题报告会。法学院刑法学与法律史学专业的各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毕业论文预答辩与开题报告会,2019级刑法学与法律史学专业同学旁听了本次报告会。

15日下午,首先,汪维才老师对刑法学及法律史学专业毕业论文的格式作了具体详细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其次,答辩按照研究生毕业论文正式答辩程序进行,参加预答辩的2017级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PPT的形式简要介绍自己论文写作的相关内容;接下来,每位老师对该同学的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提出细致的修改意见,并为同学论文的修改指明方向。各位参加预答辩的同学虚心听取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认真做好修改记录。




 

15日晚上,2018级刑法学与法律史学专业的同学参加了开题报告会。首先,各位同学对自己的选题背景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思路及方法、研究框架、创新和不足之处作了简要的介绍。接下来,各位指导老师对各位同学在论文选题的各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各位同学不仅要完成开题任务,也要认真准备,为自己的论文写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本次预答辩及开题报告会有效提升了我院刑法学与法律史学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最后,各位指导老师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完成论文,从论文的写作中不断积累更多专业知识。法学院2017级刑法学与法律史学专业毕业论文预答辩暨2018级开题报告工作会顺利完成。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