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2018级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顺利开题

编辑:胡桂芳 时间:2019-11-04点击数:

10月20日,法学院18级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指导答辩的有副校长彭凤莲教授、万尚庆教授、李光宇教授、高永周副教授、张昌辉副教授、徐本鑫副教授、雍自元副教授、陆在春副教授以及校外导师王帅、张劲松,韩瀚作为答辩秘书。



25名研究生分成两组依次进行了开题答辩,分别阐述了论文选题的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答辩老师对提交答辩的同学按照相关学术标准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并逐个向论文作者提问,就其准备完成的论文的文献、论证及其实际意义进行了评议,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答辩结束后,副校长彭凤莲教授对本次开题答辩进行了总结,并对到场学习的19级法律硕士研究生给出实质性建议。

本次开题答辩检验了我院法律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其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加深了他们对自己所研究内容的理解,为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打下了坚实基础。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