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女工园地 正文

桃红柳绿,又是一年踏青时

编辑:王兰 时间:2016-03-28点击数:

桃红柳绿,又是一年踏青时

              ——学院工会组织老同志、女教工南浔一日游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外出春游的好时光。326日,法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女教职工、离退休教师南浔古镇一日游。

  南浔镇,隶属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具有七千余年悠久历史,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老师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合影留念,享受这美景,心旷神怡,在欣赏风景的同时也洗去了工作的疲惫。大家先后参观了刘墉小莲庄、张石铭旧宅、刘氏梯号、广惠桥及求恕里等景点。那里的建筑规模宏大、雕刻精美、建筑风格既有传统的江南风格,又有西式建筑的影子,中西合璧堪称完美。最后还参观了南浔辑里湖丝馆,五个展厅,通过大量详实的历史资料和实物实景,全面展示了南浔与世博的历史渊源和南浔文化。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又体会到了传统与文化的交流。

  下午结束了一天的旅程驱车返回。一路上欢声笑语,有老教师的叮咛,更有窗外的美景相伴,这一日南浔之旅,当真不虚此行。据悉,学院工会每年都会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组织女教职工暨离退休老同志外出踏青,此次春游活动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老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文/王庆宇  王兰  /王庆宇)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