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民主管理 正文

我院教代会执委会讨论、审议学院2011年年终津贴分配方案

编辑:张薇薇 时间:2012-01-10点击数:

 

1 5 ,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召开会议,专题讨论、审议学院2011年年终津贴分配方案。院党委书记陈孔祥、院长张奇才、党委副书记王学灵、副院长彭凤莲、张如华,戴兆国、高正礼、张燕华、冯万勇、共9名执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孔祥主持。

会上,张如华就学院2011年年终津贴分配原则及方案向教代会执委会进行汇报,并就需要执委会讨论的具体问题进行通报,征求教代会执委的意见与建议。与会委员对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认为今年的分配方案充分体现了按劳取酬、以人为本的原则,符合学院发展的实际,方案的实施将调动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陈孔祥对执委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高效性,表示年终津贴分配事关教师的切身利益,通过教代会执委讨论、审议后公开方案,不仅有助于方案的完善,而且有利于工作的有序开展。

此次教代会执委会议是切实履行教代会的职能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的重要渠道,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教代会和执委会工作,为教代会和执委会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政法学院   /张薇薇图/张磊)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