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民主管理 正文

学院第一届教代会2014年年会顺利召开

编辑:陈兴宇 时间:2015-01-12点击数:

2015年1月12午,法学院院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教代会2014年年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马广见主持。

会上,院长彭凤莲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保障、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四个方面,回顾了2014年学院在本科生教育教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人事人才工作、学团工作、党群工作、保障工作七个方面主要工作,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学院2015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副院长、院工会主席贾会明作了《法学院2014财务工作报告》,从财务工作主要做法、各类经费的收支情况、学院经费收支情况的思考三个方面报告了一年来学院经费收支情况。

会议期间,代表们从工作思路、主要工作、重大活动安排三个方面书面讨论了《法学院2015年重点工作》,党委书记马广见对文件内容逐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各位代表认真思考,积极讨论,结合学院发展和工作实际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2015年重点工作》三个文件。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