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民主管理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第一届教代会工代会2015年年会

编辑:王虹圆 时间:2016-01-03点击数:

12日上午九点,法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工代会2015年年会在法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广见主持。

院长彭凤莲作学院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对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发展情况做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并重点指出2015年度学院工作的“十大亮点”;副院长贾会明汇报了学院年度财务工作,详细说明学院一年来的经费收支情况,并强调学院经费利用的原则性问题。

随后,马广见在总结中高度肯定全院教职工的全年工作,学院虽是全校最年轻的学院,但各项工作开展已步入正轨,发展稳健且迅速。他强调,学院下一步工作要加强人才培养,加大投入力度,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加强学科建设,创新学科组织模式;切实做好十三五规划工作,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增强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连接校友平台,积极发挥校友资源;最后,他还指出,临近期末考试阶段,教师监考工作要着手落实,严抓考风考纪。

学院坚持院务公开,注重“二级教代会”内涵建设,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切实使“两代会”成为学院党政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积极营造法学院“和谐共建一个家”的良好氛围。(文/图 院团委宣传部)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