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民主管理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

编辑:王俊荣 时间:2010-03-07点击数:

3 3 下午1400,政法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在花津校区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教代会执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教代会执委主任、院党委书记陈孔祥主持。

陈孔祥书记首先就开学初召开教代会执委会二次会议的重要性做了阐述,同时就教代会执委职能分工,完善二级教代会各项制度,发挥教代会代表的作用,执委在本学期的工作安排等相关问题与教代会执委们进行了积极交流和充分讨论。会议依据>,经过充分讨论决定:在本届教代会执委中设立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福利委员、提案委员、档案委员、调研委员、管理委员等职,并对各位执委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等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各位执委的工作范围、具体内容和工作目标,为教代会闭会期间教代会执委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