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之家 民主管理 正文

我院召开二级教代会筹委会工作会议

编辑:王俊荣 时间:2009-12-01点击数:

11 27 ,我院在赭山校区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召开二级教代会筹备委员会工作会议。学院教代会筹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学灵副院长主持。

陈孔祥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对该文件有关规定作了认真解读与说明,并就学院二级教代会筹备工作的流程和任务作了细致的分工与安排。随后,教代会筹委会成员就召开二级教代会的时间、安排、议程、主要任务等作了积极的讨论与明确。

最后,张奇才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教代会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知情权与参与权,是扩大基层民主建设的有效形式,应当作为一件大事来抓。政法学院召开的二级教代会应该是 鼓劲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和谐的大会。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