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动态 正文

“芜湖市工会干部培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编辑:储梦凡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08-20点击数:

8月20日上午,芜湖市总工会与安徽师范大学共建芜湖市工会干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文静,安徽省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夏建华,安徽省文教科卫体工会副主席人选胡兴胜,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韩卫民,芜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曹锦平,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顾家山、副校长彭凤莲出席揭牌仪式。市总工会处级以上领导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安徽师范大学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仪式由法学院党委书记马广见主持。

顾家山张文静共同为芜湖市工会干部培训基地揭牌彭凤莲曹锦平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协议

彭凤莲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发展现状、法学院在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她表示我校与芜湖市总工会共建芜湖市工会干部培训基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校、市全面合作的具体行动,我校将充分发挥学科资源等优势,根据共建协议条款,科学建立培训机制、完善工作制度、加强精细化管理、开发优质课程,切实做好基地建设和培训服务等各项工作,积极为提升芜湖市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务能力,促进芜湖市工会工作改革发展贡献师大力量。

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韩卫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校合作的成效,希望培训基地围绕工会干部的特点开展针对性培训,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教育培训最突出的位置,作为中心内容贯穿全过程,引导工会干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建设一支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工会干部队伍,为推进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张文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芜湖市总工会与安徽师范大学合作共建工会干部培训基地的举措,她希望培训基地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效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要注重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培训基地的工作水平,提供工会干部培训的芜湖经验。


据悉,芜湖市工会干部培训基地建设由法学院具体负责,在学校与市总工会的指导下,承担芜湖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研究、干部培训任务。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