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致毕业生 正文

矢志追求梦想 绽放青春之花——致法学院2014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编辑:瞿津津 时间:2014-07-04点击数:

亲爱的法学院2014届毕业生:

大家好!四年前,携着欣喜和希望、光荣与梦想,你们踏入了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的怀抱,人生最美好的画卷从此展开。四年里,你们与安徽师范大学共同发展,同法学院一起进步,而现在,分别近在眼前,太多的倾诉让我们化为临行前最真诚的祝福。衷心地祝贺你们顺利完成学业,踏上新的人生旅途!

回首这四年,你们曾经在军训场上汗流浃背,曾经在花津湖旁勤奋晨读,曾经在敬文馆里占座自习,曾经在足球场上奔跑呐喊。而当铃声再次响起,却是离别不可阻挡的来临。收拾好这些青春故事,告别那些属于欢笑、泪水、友情和爱情的日日夜夜,背起行囊踏上新的征程。

至此惜别之际,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请大家且行且珍惜。

 且行且珍惜,请用文明的行为展示良好形象。在这最后的大学时光,请大家保持以往的好习惯,用清茶和深深祝福与朋友说声再见,远离不健康的酒精和香烟,遵守校规校纪,用心呵护我们美丽的校园。

且行且珍惜,请怀着感恩的心传递美好祝福。在这个孕育着理想的殿堂里,请大家心怀感恩再一次拜访敬爱的老师,再一次表达对恩师的感谢,再一次获得启迪和祝福。

且行且珍惜,请用不懈的奋斗开启崭新征程。你们中有的入伍从军报效祖国,有的志愿支教无私奉献,有的扎根基层自主创业,有的继续深造攻读学位,无论大家身处祖国的何地,都请记住成功的背后永远是艰辛努力,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也属于青年,请让我们的青春之花在不懈奋斗中尽情绽放。

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毕业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大家牢记厚德、尚法、博学、笃行的院训,做一个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法苑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最后,祝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一四年六月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