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致毕业生 正文

青春回忆在 常回母校来

编辑:瞿津津 时间:2014-07-04点击数:

亲爱的2014届全体毕业生新校友:

骊歌唱响,在校岁月匆匆,当你们含泪离别时,请再回首,母校送你们到人生另一个开始的路口;栀子花香,前程远大浩荡,当你们疾驰向前时,请再回首,母校盼你们常常“回家”走走。转瞬间,毕业已在眼前,满满的行囊里,都是青春的回忆、同学的情谊和母校的叮咛。

殷殷学子心,浓浓师生情。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人生中一个新的起点。毕业后,你们就有了一个共同的新名字——安徽师大校友!安徽师大的历史滚轴不断向前进,她的生机和活力,她的成绩和发展都和你们休戚相关,因为校友是母校永不褪色的名片,是母校办学的宝贵资源。

当你们踏入我校校友的队伍中时,请相信,你们的成绩是母校的骄傲,你们的发展是母校前进的动力,你们的感恩带给母校更多的机遇。希望大家秉承母校“厚德、重教、博学、笃行”的校训,继承“饮其流者怀其源”的安徽师大优良传统,全面彰显 “厚重朴实、至善致远、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师大精神。不忘母校培育的恩情,与母校永远心手相牵,以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见证母校发展的每一个阶段,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亲爱的2014届毕业生新校友们,请珍藏好这一份青春的回忆,感恩母校的教导与培育,“相离莫相忘,且忆且珍惜”,展开双臂,在未来的天空中画出属于你们的色彩。莫遗憾,莫感伤,莫遗忘;抬起头,向前行,再加油!你们事业和生活的顺利是对母校最好的报答。当你们奋力前行时别忘记:青春回忆在,常回母校来!

最后,祝福广大毕业生新校友:一路平安,前程似锦!

                                        法学院校友办公室

                                          二一四年六月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