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专业 正文

[专业介绍]行政管理学专业

编辑:许光大 时间:2014-09-19点击数:

本专业授管理学学士学位,是安徽师范大学重点支持和培育的非师范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较高政治理论素养,系统掌握行政学、管理学、法学、政治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共政策分析、社会调查与统计、外语、公文写作和办公自动化等方面的系统训练,培养懂经济、懂法律、懂管理的应用型和复合型行政管理人才。专业教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视学生行政实践能力培养,拥有现代化的电子政务实验室,并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建立有多个专业实习基地。

开设的主要课程:政治学原理、行政学原理、管理学、公共组织与管理、组织行为学、行政案例分析、行政监察学、国家公务员制度、西方行政学说、西方经济学、公共经济学、市政规划与管理、行政领导与决策、决策理论与方法、当代中国政府与行政、法理学、行政法学、经济法、行政伦理学、社会调查统计与分析、机关管理及办公自动化、公文写作与处理、电子政务、专业英语等。

毕业生可在国家机关、党群部门、企事业单位、非政府公共机构中从事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管理、文字秘书、政策分析、管理咨询等方面的工作及教学科研工作。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