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在我校师生员工中开展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工作的通知

编辑:彭鹏 时间:2009-12-31点击数: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市卫生局、市疾控中心要求,我校师生员工中有愿意预防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者可以先进行信息登记工作,然后有计划地给予接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甲流”疫苗接种本着“知情同意,自愿免费接种”的原则,先报名,后安排接种。

二、请师生员工详细阅读“芜湖市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以下简称“知情同意书”)中“接种禁忌症”的内容。

三、明确已感染过甲型H1N1流感、发生过聚集性病例班级、有接种禁忌症者,不在本次接种范围内。

四、请各学院、各单位及时将本通知告知本单位师生员工,并下载“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让自愿接种的职工和学生(职工和学生分开登记)如实填写。

五、请各学院、各单位委派专人将自愿接种的职工和学生“登记表”电子版于2010年元月5日前发送给校医院,元月5日下午上班时间将纸质“登记表”送校医院保健科(花津校区各学院、各单位请送交花津校区医院一楼挂号室)并领取市疾控中心统一印制的知情同意书”

六、我校自愿接种的职工和学生领到“知情同意书”后请认真填写有关信息,并加盖本学院或本单位公章。具体接种时间、地点由待校医院同市疾控中心协商好之后再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3869325

邮箱:szdp2003@mail.ahnu.edu.cn

 

附件:1、芜湖市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

2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信息登记表

              

        校医院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附件=>芜湖市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doc

附件=>甲流集体单位预防接种信息登记表.xls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