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文库》作品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彭鹏 时间:2009-12-28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近日,全国社科规划办发布了《关于设立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文库的公告》,就《优秀成果文库》作品征集事项提出具体要求。为认真落实全国社科规划办文件精神,现就我省推荐《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文库》入选作品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文库》是展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界学术创造力的重要窗口,入选作品代表了我国现阶段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高水平。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务必把《优秀成果文库》作品推荐申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科研部门要全力以赴,务求取得实效。

二、要精心组织。《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文库》公告就作品征集主要目的、基本原则、总体要求等提出了具体细则。各单位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及时组织学习传达,做到专家学者人人知晓。要深入发动,广泛动咒,并采取激励措施,鼓励专家学者积极申报。要摸好家底,对有一定基础的选题有重点、有针对性地跟踪培育,督促专家学者认真修改完善,确保推出优秀研究成果。

三、需要注意的事项

1、对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文库》的作者,我办在下一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评审中,对其申请新的项目予以倾斜。

2、在研的省社科规划项目的课题,若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文库》的,结项时可申请免予鉴定。

3、申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文库》而未能入选的研究成果 ,我办将择优入选《省社科规划项目优秀成果文库》。

 

附:全国社科规划办《关于转发〈关于设立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文库的公告〉的通知》(社科规划办通字[2009]25号)

 

 

 

         省社科规划办

         2009127


附件=>关于转发《关于设立〈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文库〉的公告》的通知.doc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