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2008级政教3班举办了一次特殊的主题班会

编辑:方小雄 时间:2009-03-28点击数:

寝室联谊演绎精彩  集体生日共享温馨

    为了增强同学之间的联系,加强本班男女生交流,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323晚,08级政教三班同学在班委组织下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会,场面热烈,扣人心弦。

    据悉,本次班会由两个环节组成:首先由寝室联谊表演拉开帷幕,女生501寝室与男生320寝室以“第一次演出”为题开展四幕剧表演,生动地演绎他们从表演前、排练中到表演结束发生的趣闻趣事,创意十足,真实幽默。其后,女生502寝室与男生323寝室搭档,结合当前时事、民族风格,同样风趣地表现出“我们的大学生活”轻松愉悦的场景。两组精彩的表演博得同学们阵阵欢笑与掌声。第二环节由文娱委员主持的“集体生日会”更是温馨。无论是穿越同学们共架的“友谊桥”,还是集体许愿、吹蜡烛,每一个瞬间都凝聚着深厚的友谊与关怀!

    这次融精彩与温馨于一体的班级聚会点亮了整个班级友谊的光环,为以后的班会提供了成功的范本,让班级因为爱而更加美好(杨阳)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