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第二届大学生“自我展现拍卖会”成功举办

编辑:方小雄 时间:2009-03-28点击数:

320晚,由院学生会实践部主办的政法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自我展现拍卖会”决赛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08法学辅导员单传友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万方、院学生会副主席钱泓成和范磊担任评委。

决赛分为自我介绍,记忆大比拼和秘密任务三个环节。比赛在08法学李娉娉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随后,各专业的参赛选手纷纷登台献技。来自08政教的孙亚楠用快板的形式“拍卖”自己,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青春的朝气和活力尽显于08法学曹丽珍绚丽的的表演中;而来自08政治学与行政学的江波举手投足间更展现出自然、淡定的气质;压轴出场的08法学程勇跃,和亲友团之间的互动则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记忆大比拼环节,要求选手们瞬间记忆,然后正确的回答出问题。面对主持人的提问,选手们以各自精彩的回答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间歇,张铭海同学更以一首《天空之城》为选手加油。在秘密任务环节,选手需和观众共同完成任务。通过选手们的暗示,观众在不知不觉中完成了任务。08法学的谢雅妮和08政教的孟凡肃更是以机智的话语以及同观众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全场的喝彩。最后,单传友老师对决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以这样一种别开生面的方式来展现政法学子的青春活力,既轻松自然,又寓义深刻,更将同学们的创造力全方位的展现出来,而这也体现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自我展现拍卖会”以全新的方式展现新时代政法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旨在全方位地提升同学们的应变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自我表现能力,以提高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政法学院学生会记者团  贾磊)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