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骨干培训会

编辑:方小雄 时间:2009-03-28点击数:

326下午,政法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骨干培训会。院领导姚钦颖、张奇才、陈孔祥、王学灵、何源章,党委委员,离退休、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张奇才主持。
   
会上,张奇才院长首先宣布《关于成立政法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的通知》,并就各个工作组的具体职责和责任分工等方面作了强调。随后,陈孔祥副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吴良仁书记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如何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在向大家介绍活动主题、要求和方法时,他强调,学院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观发展活动中要保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把好活动的质量关;要把“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师生员工得实惠”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着力解决学院内师生反映集中的问题,多调研,办实事;实行群众评议制,把广大师生的满意度作为实效评估的标准,力求出成果,出经验,破解一些影响制约科学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促进学院的科学发展。
   
最后,姚钦颖书记在会上做总结讲话。她就学院如何做好这次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明组织纪律,坚决贯彻,精心组织,抓好领导班子、干部、党员教授和广大党员深入开展,绝不走过场,确保不走样;二要充分发挥我院的学科优势,以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带动全院,注重发挥骨干作用,让每位骨干都有发展的平台、机遇和空间,协力做出实效,力争有特色;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作为思想理念和行动指南,要“两手抓,两不误”,寻找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的结合点,努力出成果。最后,她强调,全院要借助这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东风,求真务实,再鼓干劲,力争上游,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挖掘动力源泉。(政法学院团委  徐燕)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