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学院专业老师做客“教师接待日”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3-31点击数:

本网讯(院团委宣传部 郭书希)331日下午,法学院于行政楼411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师接待日,落实“本科生导师制”。本周的教师接待日由余筱兰和仇凤仙两位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在法学专业的交流会上,余筱兰与同学们就法学专业知识、考研留学、学习与课外活动的时间分配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她首先指出法学初学者应多阅读法学方面基础类书籍或系统观看司法考试免费网站的基础班课程。随后她指出选择留学院校应综合考虑安全、职业规划、留学学校知名度等因素,经济状况不支持留学的同学可以选择CSC,国内读研与出国留学应进行两手准备。另外,余筱兰特别强调,对大学生而言,读书是核心,不宜参加过多的课外活动,应将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



在社会工作专业的交流会上,仇凤仙围绕同学们提出的考研与就业问题展开详细解答。在考研择校问题上,仇凤仙指出考生要根据自身意愿和实力量力而行,不能好高骛远。考研笔试通过后要多联系学长和老师,请教面试技巧。仇凤仙另外对如何缓解压力做出了解答,她强调同学们一定要目标清晰,有规划有目标才能有动力,才能不产生焦虑。每天都脚踏实地地做事,完成自己安排的任务,就会有充实感,就不会感到焦虑。


本次教师接待日解决了同学们关于专业知识、升学就业、学习方法等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与老师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加强了师生间的了解,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