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2018级法学1班、行政管理专业召开寒假离校安全主题班会

编辑:王琳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20-01-10点击数:

寒假将至,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月8日上午,2018级行政管理、法学1班在行知楼2010304教室召开寒假离校安全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冯晟主持,法学一班、行政管理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冯晟从七个“防”开始讲解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告诫同学们要防火、防骗、放盗、防病、放突发事件、防传销、防非法集资,如兼职时注意签合同。其次,她还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提醒同学们假期要注意保暖,不要暴饮暴食,室内要经常通风换气,出行在外乘坐具有合法资质的车辆。此外,她建议大家假期期间要多看书,自觉学习知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不能经常熬夜,完成寒假期间的作业。最后,冯晟强调了返校注册报到时间为2月15号,提醒同学们要按时到校。

此次班会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学到了更多假期安全知识,并且能够在假期中充实自我、丰富自我、积淀自我,为迎接新学期做好准备。(文/图 吕文迪)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