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2019级法学(专升本)召开寒假离校安全主题班会

编辑:桂彬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20-01-10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假期安全意识,提高危险防范能力,保障人身财产安全,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10日上午,2019级法学(专升本)班级于2040303召开寒假安全离校主题班会,辅导员朱慧主持,2019级法学(专升本)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中,朱慧提出了以下具体要求:第一,寝室同学在离校前要切断电源,关闭好宿舍内水龙头,锁好门窗,并将宿舍打扫干净;第二,离校时将贵重物品(如电脑、手机、照相机等)携带回家;第三,离校及返校途中,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到家后,父母及本人要及时发送一条安全到家短信告知辅导员;第四,过节期间,不参与赌博、酗酒、传销、宗教、封建迷信等活动,展现我院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第五,2月15日为新学期报道注册时间,合理安排好返校日程。

朱慧指出,此次寒假对于班级同学来说,是一个极为重要的时间节点,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寒假时间,明确自己未来的选择方向,不断充实自己。朱慧还提醒了班级体侧未及格的同学要加强锻炼,抓住补测机会,争取合格。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不仅意识到了此次寒假离校安全班会的重要意义,而且对于丰富寒假生活有了充分的认识,预祝同学们有一个安全、幸福而充实的假期。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