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青年法学社开展第三次普法活动

编辑:王虹圆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19-11-28点击数:

1127日,青年法学社开展第三次壹心普法活动。本次普法活动由活动部副部长程晨带队,史如月、宋文慧、徐振宇担任小学组主讲人,前往石硊小学授课。

1127日下午,经由程晨协调,各组主讲人分别于石硊小学六年级(1)班、(2)班、(3)班进行普法教育活动。在六年级(1)班,宋文慧以图片文字结合的方式给同学们介绍了食品安全问题,以提问互动的形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什么是三无产品,并教会他们怎样正确分辨健康与非健康产品。在六年级(2)班,史如月与宣传员李莹莹相互配合、有奖提问,鼓励同学们以高度热情预防生活中的拐骗现象,提高同学们的防骗意识。在课堂活动中,她们为同学们积极讲解遭遇坑拐行为时应采取的措施,让骗子的拐骗手段无处遁形。徐振宇在六年级(3)班开展了以“禁毒教育”为主题的普法教育活动。他以一段戒毒短片开场,给各位同学以最直观的视觉冲击,为六年级的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危害及相应的预防措施。主讲人们为同学们普及法律常识,教育同学们健康发展,做积极阳光的青少年。

青年法学社一贯秉承“用法律服务社会,以实践促进学习”的社团宗旨。本次活动以“食品安全问题”、“预防拐骗”和“禁毒教育”为主题,对同学们进行相关普法教育活动,以青法课堂的形式,增强了孩子们的防范意识,提高他们的法律知识水平。(文/图 青年法学社组宣部)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