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奚玮老师应学院研究生会邀请做研究生就业维权报告

编辑:陈孔祥 时间:2011-04-19点击数:

4月13下午1430奚玮老师关于研究生就业维权报告会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此次报告会由校研究生院主办,学院党委委员何源章主持,学院研究生和校各学院部分研究生出席了报告会。

奚玮联系大量事实案例对依法就业、就业协议与劳动合同关系、签约问题等就业中的重点问题逐一进行了阐述,并详细解读了劳动合同法与就业关系,全面分析了十大就业陷阱、就业协议及其相关问题,使广大研究生了解到在面对不公正待遇时应该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进一步认识到如何规避就业风险。

这次讲座提高了广大研究生就业维权意识,提升了相关法律素养,为同学们未来规避就业风险做好了准备。(院研究生会 高峰\ 王阔\图)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