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张燕华老师应邀到芜湖县清水河中学做专题讲座

编辑:王俊荣 时间:2010-05-10点击数:

59上午,政法学院中共党史教研室主任张燕华应邀前往芜湖县清水河中学,以《建设节约型社会》为题,为该校教师做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清水河中学苏自清校长主持。

张燕华主任从建设节约型社会提出的背景、节约型社会的内涵以及建设节约型社会的主要措施等三个方面详细地分析说明了有关节约型社会建设的基本问题,并结合清水河中学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在师生的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如何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具体建议。

该讲座理论结构合理,内容翔实,以国家“十一五规划”的相关内容为依据,通过大量的事实与材料的列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精彩生动,得到了清水河中学领导和老师们的肯定与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