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师生见面会

编辑:赵悦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10-11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李宇欣 汪兆舸)为增强2021级新生对本专业的认识,加强师生间的交流联系,10月10日,法学院专业师生见面会在赭山校区科技礼堂举行。法学院副院长高永周,法学、行政管理和社会学类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2021级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参会。

法学专业师生见面会上,冀睿老师提出三点要求:高度自律,合理安排时间;寻找合适方法,达到最好效果;多读好书,读深读精。刘立明老师围绕“目标”“方法”“心态”三个关键词,要求同学们学会规划自己的人生。随后,张昌辉、徐本鑫、余秋莉和汪小棠老师也分别进行发言。高永周进行最后总结,倡导同学们自觉维护和谐的人际关系,跨出舒适区,接触新事物。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七位老师也给出了精彩的回答。

行政管理专业师生见面会上,专业负责人陈鹏老师表示了对新生们的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行政管理专业悠久的办学历史、文化底蕴、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特色等。周仁标老师则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自信:专业自信、教师自信、自我自信。王义德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不负青春好时光。刘名成、徐步华和冯万勇老师也纷纷给出了自己中肯的建议。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各位老师针对相应问题给出了详细的回答,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社会学类师生见面会上,仇凤仙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学类的课程分类、发展历史和发展前景等。社会学负责人路幸福老师从“社会学是什么”、“社会学将来干什么”以及“社会学怎样培养人才”三个方面分析了社会学专业的考研就业前景和社会学类专业人才的特长和优势。提问环节中,面对同学们的疑惑,两位老师分别从不同角度做出解答并给予中肯建议。通过本次师生见面会,同学们加深了对社会学类专业的认识,两位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和耐心的解答也增强了同学们坚定深入学习本专业的兴趣和信心。

通过师生面对面的交流沟通,现场聆听老师们的建议,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更加丰富,学习的热情也更加高涨。本次师生见面会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