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科竞赛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编辑:张薇薇 时间:2010-08-09点击数:

7 29 83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在中国海洋大学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近50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政法学院2007级法学专业学生、校十佳大学生获得者朱治州同学在第11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和第4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中表现优异,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这是我省选手在该两项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为我省和学校赢得了荣誉。

此次全国总决赛共包括三项具体赛事,分别为第11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第4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和第11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我省参赛的30名选手在比赛中共获得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1个、三等奖4个,英语风采大赛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英语辩论赛团体一等奖。在此前的全省决赛中,在教务处等部门和学院的组织下,我校朱治州等3名同学均以特等奖身份入围全国总决赛。朱治州同学还曾荣获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参加竞赛的选手均是从全国高校数百万大学生中层层选拔的优秀分子,我校学子获此殊荣充分彰显了学校的育人成果和学生的过硬素养。(政法学院)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