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法学院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事宜安排

编辑:瞿津津 时间:2015-06-19点击数:

亲爱的法学院毕业生:

你们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经过四年的努力拼搏,你们完成了大学学习任务,即将离开法学院,踏上新的征程。在此,送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为方便、快捷地办理离校手续,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一、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时间:第一批629日,第二批720日,请大家务必本人亲自到场领取。

二、图书归还(图书馆)、党组织关系转移(组织部):时间为627800-12001430-1700,以学院为单位集中在毕业生离校服务站统一办理,地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就业招聘大厅。另外,在图书馆办理图书归还手续,需加盖部门小章,馆内大章。

三、法学院毕业典礼:628日上午在敬文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全体毕业生都要参与,请大家着白衬衫、正式服装到场。

四、退还网络费、校园卡余额。(网络费余额直接打到银行卡上;请同学们不要过早注销银行卡,校园卡从620-28日,开始到柜台读卡后直接将现金转到银行卡,学校统一注销日期为101日,大家暑假还可以继续用)

五、宿舍用品核查、钥匙回收、空调遥控器回收。628-30日,以宿舍为单位在楼栋值班室办理(提前离校的学生随时办理)

      1、宿舍家具桌椅等设施需完好无损,物品损坏要按照赔偿清单进行赔偿;

      2、宿舍清查设施包括床板、凳子、蚊帐架、玻璃等;

      3、凭电费缴费单、宿舍设施设备齐全、空调遥控器、钥匙到楼管盖章;

      4、以宿舍为单位,每个宿舍寝室长为文明离校责任人,其他室友也要切实履行责任和义务。

      5、寝室验收完毕后,统一贴封条。

六、行李托运:629日前,两校区的邮政服务网点

七、宿舍电费结算:628日前,以宿舍为单位在购电室办理。有余钱的直接以现金形式退还,欠费的寝室可以查到须及时交费后物业才会盖章。

八、毕业生清扫宿舍,630日前。

九、毕业生最后离校,630日。

十、宿舍集中验收,71日。

十一、手机号码、银行卡号,要保留至101日之后再注销或销户,后期有退费或者档案联系反馈。

十二、具体事宜和其他事项以辅导员通知信息为准,请广大毕业生配合文明离校工作,做到文明离校、保重身体、注意安全。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祝法学院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法学院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5619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