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正文

12级法学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编辑:胡桂芳 时间:2013-07-05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最后的学期收尾工作。12级法学全体同学在模拟法庭召开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由辅导员胡桂芳老师主持。

首先,胡桂芳针对此次活动的细节问题做了讲解,她要求全体学生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有效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所有团队圆满完成社会实践各项任务。接下来,老师分别就期末考试后的宿舍安全问题、同学按时到家、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运行等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主要有宿舍物品的妥善放置,避免易燃物的随意摆放,同学按时到家后及时给予辅导员短信回复,暑期社会实践期间与辅导员保持联系。最后宿舍长会议和班委会会议也对这个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

同学们将在落实本学期最后计划的基础上,对即将开始的大二生活做出规划。(文/摄影 白杨)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