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正文

法学院举行201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编辑:王虹圆 时间:2013-07-05点击数:

 

74上午九点,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了201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屈光峰、副院长周俊强、严宏、思政课指导老师高文娟应邀参加启动仪式,大会由团委书记王虹圆主持。

启动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周俊强和严宏分别宣读了《法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知》和《法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校级和院级重点团队名单》。2011级法学专业同学储安然代表实践活动全体学生发言,表达了一定会顾全大局、珍惜机会,坚决完成任务的信心和决心。高文娟作为指导老师发言,她表示将积极指导并配合各实践团队的活动,并祝此次实践活动圆满完成。屈光峰做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使同学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树形象”,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充分准备、务求实效,带着使命与追求、知识与思考、关爱与责任,将社会实践作为一次梦想成长之旅、服务奉献之旅、安全和谐之旅。最后,与会领导、老师为法学院校、院两级重点团队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王虹圆老师针对此次活动的细节问题做了进一步讲解,她要求全体学生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有效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所有团队圆满完成社会实践各项任务,展示昂扬的精神风貌,取得丰硕的实践成果。 

据悉,法学院此次组建了4支校级重点团队和22支院级重点团队。随着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的举办,这26支团队将奔赴全省各地,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社会调研等活动。同学们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实践中运用专业知识普及法律知识,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奋发进取,开拓创新,让青春梦想在社会实践中照进现实!   (文/瞿津津 苏露  /苏露)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