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正文

【法学毕业生满意度调研团队系列报道之一】积极动员,提前谋划

编辑:王虹圆 时间:2013-07-11点击数:

201373晚,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赴芜湖“法学专业毕业生社会满意度”暑期调研团队在行知楼2010201教室召开动员大会,调研团队全体队员悉数参加,会议由团队负责人闫伟同学主持。

在动员大会上,闫伟同学介绍了调研背景、目的和基本方法,并强调了参加暑期社会实践一定要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随后,副队长周新宇同学介绍了成员分工,并对活动行程安排做了相关安排。团队成员还一同观看了历年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相关材料。

74号下午,团队负责人闫伟、周新宇和随队记者姚紫晨冒着酷暑来到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和芜湖市人民检察院进行先期走访,为今后几天活动的开展与对方相关人员进行协商。经过努力沟通,相关单位同意安排部分工作人员与团队成员举行座谈会,并开展问卷调查活动。

    虽然调研活动尚未真正开始,但团队成员已经开始全身心的投入活动的准备之中。相信拥有这样的工作态度,团队成员一定能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真正做到“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树形象”,把自己的青春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之中。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