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通知 正文

法学院学生会关于举办新老生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编辑:陈兴宇 时间:2014-09-24点击数:

各专业、各班级:

为使2014级法学院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进一步加深新生对我院及各个专业的了解,从而更好地提升自我、展现自我、发展自我,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培养积极负责的学习和生活态度,明确个人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将举行2014年度法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届时老生将与新生在各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展开交流。

一、活动主题

放飞梦想,政法起航

二、活动时间

2014926日(星期五)晚19:00——20:30(行管)

2014926日(星期五)晚20:45——22:30(法学)

三、活动地点

花津校区教学法庭

相信这次新老生见面交流会能够帮助新生们增加对大学的了解,制定全新的规划,从而在新的起点上去享受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法学院学生会真诚期待您的参加。

 

                                   法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三日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