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通知 正文

关于开展本科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的通知

编辑:陈兴宇 时间:2014-09-22点击数:

各专业、各年级: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建立健全各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的评比激励机制,为学生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卫生、健康优美、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充分发挥公寓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阵地作用,根据《法学院本科生宿安全卫生管理制度》,学院20142015学年全体本科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将于本周三(924日)开始进行。

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由院学生会生活部承接,认证部、心理部、学习部及各年级专业生活委员协助进行,以年级分组,分批进行卫生检查。安全卫生检查分为两次定期检查和一次不定期抽查,定期检查时间为每周三下午的17:00周一次)。如遇特殊情况调整检查时间,会及时通知各班生活委员。请各班生活委员及时将此通知传达到每个寝室。对各寝室卫生情况我们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分和如实记录,检查结果会在各寝室所在楼栋的公示板及院网站团学通知栏上进行公示,同学们可以自行查看。

希望同学们积极做好寝室保洁工作,并注意安全卫生检查时间,届时寝室请留人,以便于卫生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谢谢全体同学的积极配合和理解,也欢迎同学们能对我们的工作给予监督、指正,我们定会认真总结经验,并将继续秉承“热爱生活,享受生活,创造生活”的宗旨竭诚为大家服务!

 

法学院团委 学生会生活部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二日

 关于开展本科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的通知.doc

 法学院本科生宿舍安全卫生安全管理制度(试行).doc

 法学院本科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方案.doc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