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通知 正文

关于举办法学院第二届法制主题(未来律师)辩论赛的通知

编辑:王虹圆 时间:2014-03-25点击数:

各班级:

为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生实践训练,培养学生的逻辑思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合作意识和创新精神,拓展学生的知识视野,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综合运用法律知识的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届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制主题(未来律师)辩论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法学院2013级至2011级各专业本科生。

每行政班级组织选派1支辩论队参赛,每队由4名参赛选手组成。每支辩论队由辅导员老师邀请1名教师担任指导老师。

二、竞赛时间

4月中旬抽签举行初赛及复赛,4月下旬半决赛及决赛。

三、报名方式

各班级在开展班级内选拔的基础上推荐选手组队参赛填写好《第二届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制主题(未来律师)辩论赛报名表》附件2)并交至报名联系人处。

报名联系人:

潘雪松  电话:18226794486

    电话:15755397186

鲁文辉  电话:15755353639

 

四、奖项设置

团体奖:辩论赛设冠军奖、亚军奖、季军奖各1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个人奖:初赛、复赛的每场比赛设“优秀辩手”奖1名(可空置),决赛设“最佳辩手”奖1名,即为本次比赛全程最佳辩手。

五、活动认证

对于获奖同学,按规定及时进行素质拓展学分认证。认证纳入B模块即专业技能与职业导航。以下各项分值只计最高分,不得重复计算。具体分值如下表:

级别

参与

季军

亚军

冠军

班级

0.2

         0.3

院级

0.3

0.5

0.7

0.9

六、相关要求

1.广泛动员。各班级要广泛宣传,充分调动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努力扩大活动的参与面。

2.精心组织。各班级要举办好班级选拔赛,规范选拔环节,各辅导员要全程参与比赛,做好本班级指导老师邀请工作。

3.提升质量活动要坚持公平公正,以赛带练的原则,结合素质拓展活动品牌塑造、辩论队筹建等开展,确保实际效果。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团委

                                    2014年3月25日

 附件一:第二届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制主题(未来律师)辩论赛方案.doc

 附件二:第二届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制主题(未来律师)辩论赛报名表.doc

 附件三:第二届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制主题(未来律师)辩论赛报名表对阵图及评分细则.doc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