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黄德渊教授为我院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编辑:彭鹏 时间:2009-05-19点击数:
 

425下午,政法学院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五讲——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在花津校区2030103教室开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准时到场学习,本堂课由政法学院党史研究专家黄德渊教授主讲。

首先,教授对政法学院及其党史研究作了一个系统的介绍。他指出,应该把党课学习看成政法学院各专业普遍学习的专业知识,它对同学们知识面的扩展和专业学习的进一步提高都有着很大的帮助,所以,每一位同学都应该认真对待。接着,教授主要围绕三个问题对本次主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党的三大优良传统作风的内容、怎样继承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以及共产党员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授向大家说明了党的优良作风对建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意义,它不仅是党领导人民取得民主革命胜利的基本保证,更是今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指导思想。所以,作为每一个中国人民都应该对三大优良传统理解、继承与发扬。最后,同学们对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三大优良作风的深刻内涵,明确了党加强优良传统教育的基本意义及其必要性,教授向同学们讲授了精彩的一课,同学们在受益匪浅的同时,纷纷表示了日后必将严以自律、防微杜渐的决心。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