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编辑:彭鹏 时间:2009-05-19点击数:

328下午,政法学院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花津校区教学楼2030103教室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陈孔祥教授,院党委组织员何源章老师、陶公民老师出席了此次典礼。开学典礼由班主任胡桂芳老师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首先,陈书记作了讲话,他介绍了本次党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就此总结出了政法学院党校的五大特色。随后,他又对进党校、上党课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指出,上党校的最终目的并不是结业入党,而是旨在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他要求同学们要端正自己的态度,认真学习,严于自律,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训,积极参加党组织的一切活动。

        接着,何源章老师代表院党委向大家介绍本期培训班课程安排和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本期党校于328开学,65结业。教学共分七次开展,最后进行结业考试。何老师要求每一位学员做到:一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并能将自己所学付诸实践。二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校的规章制度。同学们普遍反映明确了上党校的深刻意义和学习目标。随后,培训班班主任胡老师向大家阐述了党校的规章及奖惩制度,端正了班级学风。

开学典礼结束后,冯元均教授向学员们讲授了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整场讲座持续近两小时,同学们仔细聆听并认真做好笔记。(於丹凝)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