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高正礼教授为学院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编辑:彭鹏 时间:2009-05-19点击数:
 

418下午220,政法学院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在花津校区教学楼2030103教室开讲。本次党课的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由指导老师高正礼教授主讲。

高正礼教授的授课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一、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二、执政的中共加强作风建设的基本要求;三、中国共产党加强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四、大学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加强作风建设。教授的整个讲座解密围绕着“中共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这个中心展开,多角度,深层次的分析了这个主题,让同学们对于此主题了解地非常透彻,获益匪浅。教授以现实为突破口,详细说明了我们——大学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并提出了要我们保持政法优良学风的要求。教授在整个讲座中一直激情四射,语言抑扬顿挫,铿锵有力,同学们听得都十分认真,而教授极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迅速的逻辑思维又让同学们钦佩不已,大家报以老师热烈的掌声。历时两个小时的党课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在结束的时候都有意犹未尽的感觉。

听了高正礼教授的授课内容,政法学院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明确了执政的党加强作风建设的基本要求及其必要性,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我们入党积极分子加强优良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在深受鼓舞的同时,也增强了奋斗意识,很多同学都立下了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保持学校优良的学习作风和思想作风的决心和志向。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